首页
> 史志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文成县志》(1991~2011) 图片入志的通知
时间:2017-06-16 字号:[ ]

 

 

 

文成县志(续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县编办20171号

 

关于征集《文成县志》(1991~2011

图片入志的通知

 

各功能区党委、管委会,各乡镇党委、政府,县机关各单位:
    《文成县志》(1991~2011)编修工作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现已按既定目标稳定有序推进,为更真实、全面记录我县21年来社会、经济、政治、文化及社会发展变化所取得成就,经县志编纂委员会研究,决定再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入志图片资料,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反映文成(199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经济社会发展及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活动、重大工程建设的照片。

2、反映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文成纪实性照片,包括风景名胜、民俗风情、民间工艺、农村新貌、及同一区域前后变化的照片。  

    3、建设、生产、生活场景以及路、桥、车、站等,并能反映(这一时期)百姓衣着、饮食、居住、出行、文化、教育、劳动、宗教、休闲等各方面的照片。

4、其他背后富有故事、当时影响深刻、有一定纪念价值或意义的照片。

二、征集说明和要求

1、照片黑白、彩色均可,尺寸大小不限,内容真实,主题突出,有存史价值。需在每张照片后附上相应的文字说明(注明照片事由、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背景等),以及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一经采用,将给予照片提供者相应稿酬。

2、入选照片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照片提供者自负。

3、入选付费后照片,县志编纂委员会将拥有使用权,在今后其他相关宣传、出版使用中不再另付稿酬(照片使用时标明提供者或拍摄者姓名)。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文成县委史志办(县府9幢C楼301室)

联系人:季志娥,联系电话:13868357417(667417)   0577-59026153(596153),电子邮箱:506648729@qq.com。

   

 

                        文成县志(续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3月16日

 

   

主题词:县志(续志)   图片征集  通知

文成县志(续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2017316日印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