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史志动态 > 史志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浙江通志·中国共产党志》编纂工作培训暨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在杭州召开《浙江通志·中国共产党志》(以下简称《党志》)编纂工作培训暨推进工作会议。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党志》副主编、编委会办公室主任王祖强,省方志办《浙江通志》副总编王卫东、副总纂倪集华、政治组组长李迎春,以及本卷12个参编单位编辑人员、编辑部成员等25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志》编辑部就《党志》此前一个阶段的工作情况及5月完成的《党志》(征求意见稿)编纂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各参编单位编辑介绍了各自承编的工作进展情况;王卫东、倪集华、李迎春等就《党志》(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指导性修改意见和编纂建议,并对各参编单位编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王祖强作会议总结,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大家的辛勤工作,并指出《党志》是此轮全省修志第三批(最后一批)的重点项目,为确保2020年完成正式出版任务,各参编单位要按照“分头负责、分工合作、分步推进”的要求,必须将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把好政治关、史实关、逻辑关、常识关,做好统稿改稿工作,严格遵守整体编撰进度,把握住工作节点:一是2018年8月底前,各参编单位务必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完成各自的修改补充任务;二是10月中旬前,编辑部完成对本次修改补充后的统稿工作;三是11月中旬前,完成主编(副主编)的初审,为召开《党志》初审会议做好准备。

(宣教处、《浙江通志•中国共产党志》编辑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