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史志动态 > 史志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8-07-2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和“‘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大调研活动要求,在前期下基层调研的基础上,专门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室副主任王祖强、曾林平和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各处室汇报了调研情况。一处汇报的题目是《武义县党史教育进中小学课堂调研报告》,二处汇报的题目是《全省地方党史二卷编写情况调研报告》,三处汇报的题目是《关于地方党史三卷编写情况的调研报告》,文献处汇报的题目是《全省党的地方文献工作现状与对策研究》,宣教处汇报的题目是《海霞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与弘扬》,办公室汇报的题目是《关于全省党史资料数字化工作推进情况的调研报告》,机关党委汇报的题目是《党史部门机关党建工作现状及对策》。

王祖强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各处室围绕工作职能,广泛开展调研,在调研中掌握实情,形成思路,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基层调研是密切联系基层群众的根本方法,今后要定期开展调研活动,以大学习大调研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王祖强还就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了初步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大学习大讨论的落脚点,大学习大讨论要着眼于“‘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要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力争出新的成果。

二处处长汇报了在浦江县下派挂职的情况。

(机关党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