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史志动态 > 史志要闻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半年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8-0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31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交流会,总结交流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胡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曾林平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胡庆国指出,上半年各处室和机关党委按照年初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计划,聚焦主责主业,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全室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工作态度值得肯定。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好工作。他特别指出,要拉高标杆、有所作为,认真思考谋划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党史研究工作的思路和途径。既要结合党史部门的新特点、新使命,深入研究把握党史研究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精心谋划好总体工作思路;又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突出工作重点,谋划好党史研究阶段性工作;还要积极探索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新载体、新途径,谋划好履行“资政育人”职责的载体和途径,真正发挥好党史工作的作用,实现党史工作的价值。

胡庆国还结合我室开展的“读原著、强党性、促改革”读书活动,以“党史工作者要践行‘绝对忠诚’要求”为主题,为全室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强调,对于党史部门而言,“党史姓党”“为党写史”,既是政治要求,也是工作要求。全体党史工作者必须践行绝对忠诚,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完成好“为党立言”“为党立传”这项崇高而又艰巨的工作。

会上,王祖强、曾林平就下半年和下阶段的分管工作提出要求。各处室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作汇报交流。还对获评“2016—2017年度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2016—2017年度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16—2017年度省委党史研究室优秀共产党员”的支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办公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