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史志动态 > 史志要闻
“周恩来与杭州”纪念展开展
时间:2018-08-2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8月25日下午,由中新社浙江分社和省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发起主办的“周恩来与杭州”纪念展在浙江图书馆举办,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胡庆国,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出席开展仪式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精选了100余张老照片全景展现周恩来总理在杭州的岁月往事。展览内容共分为“周恩来与国共合作西湖谈判”、“周恩来与中美破冰杭州谈判”、“周恩来关心杭州建设与发展”、“周恩来在杭州的外事活动”、“周恩来的风格”和“周恩来与人民群众”六大板块。本次展览并非单纯老照片展陈,主办方组织寻访一批曾经与周总理同框的杭州人,深度挖掘老照片背后的故事,感知历史的温度。不少当年与总理“同框”的嘉宾早早来到现场,捧着相片在相应的展板前向观众讲述着当年激动人心的故事,众多观众怀着对周总理深深的缅怀之情,冒着大雨前来观展。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周恩来总理侄女、中新社原副社长周秉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周恩来研究会常务理事周秉宜等。周秉宜还为现场观众作了“西花厅的家风”廉政报告会。

展览时间至9月2日结束。

(宣教处、办公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