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史志动态 > 史志要闻
曲青山在嘉兴调研党史和文献有关工作
时间:2018-09-1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9月15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曲青山率调研组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就党史和文献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魏海生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主任刘荣刚,以及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胡庆国,嘉兴市委书记张兵,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嘉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祝亚伟等参加调研。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曲青山一行详细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细致参观了展陈内容,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瞻仰南湖红船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等。曲青山强调,嘉兴作为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红船精神”的发源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船精神”的重要论述,结合时代特点深入研究阐释和大力弘扬宣传“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让“红船精神”永远映照我们前进的道路,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

调研期间,曲青山一行还就南湖革命纪念馆展陈内容及党史和文献有关工作等与嘉兴市有关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有关指导意见。

(办公室、嘉兴市委党史研究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