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史志动态 > 史志要闻
《文成县志(1991—2011)》通过复审
时间:2019-03-11 来源: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 字号:[ ]

近日,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志室)召开《文成县志(1991—2011)》复审会。会议邀请省地方志办公室市县工作处处长周祝伟、省地方志办公室原主任杨金荣、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副主任魏仕阔、《温州市志》主编张声和等领导专家参加评审。

复审会上,《文成县志(1991—2011)》主编周文峰作了关于复审稿修改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在前期认真审阅复审稿的基础上,从志稿体例、内部结构、行文规范、文章内容、文字记述、专业知识等诸方面提出了全面、细致的专业性审评意见,并进行了讨论。

经专家组讨论合议,一致认为:《文成县志(1991—2011)》编辑部能认真消化吸收初审会专家们所提意见和建议,对初审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修改,形成复审稿。较之初审稿,复审稿在总体质量上有了明显提升:体例上更为规范合理,内容上更为周全完备,文字上也更为简洁凝练,地域特色鲜明,时代特征突出,基本达到了初审时专家提出的修改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复审,并希望编辑部根据本次会议提出的相关意见作进一步修改提高,力求打造出一部无愧于时代、有益于社会的高质量志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