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史志动态 > 史志要闻
文成县召开县志复审反馈会
时间:2019-07-29 来源: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 字号:[ ]

 

7月29日,文成县召开县志志稿复审反馈会。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志办)副主任魏仕阔、《温州市志》主编张声和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文成县志》志稿存在的文字不够精炼、图表不够规范、记述不够平衡等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时限。原则同意《文成县志(1991—2011)》通过复审。

魏仕阔对《文成县志》的初稿试审、复审反馈等做法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志稿的修改完善和质量保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抓“三全”,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以交叉修改、借用外力等手段全面查找问题、全面分析原因、全力整改提高。二是担“三责”,要严格志书编修责任机制,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主编责任和主审责任。三是把“三关”,要把好政治关,强化政治责任,防范政治风险;要把好特色关,突出修改重点,体现文成的时代特征和地域特点;要把好文字关,必须遵循严谨、精炼、规范的要求,确保志稿质量。

                                文成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