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史志动态 > 本地动态
文成县党研室举办2020年度史志讲坛第二期
时间:2020-11-2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25日,为了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红色文化,县党研室在西坑畲族镇敖里史志书屋举办史志讲坛第二期,邀请中学高级教师、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散文选刊》签约作家、省作协会员徐世槐作主讲。

       徐世槐老师围绕《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文成》一书,讲述了刘英、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文成的革命事迹,以及革命到底精神的重要时代意义。一幕幕红军战士浴血奋战、英勇杀敌、顽强拼搏的场面历历在目,红军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那种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崇高的人格魅力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所有人。

       通过本次史志讲坛活动,大家感触到的是人民英雄们永远跳动的红心,从中获得的不仅是震撼,更是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对红色文化的热爱。希望今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引领更多的人重温红色岁月,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认识到中国革命一步步走向胜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