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史志动态 > 本地动态
文成县召开村志编纂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01-1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切实加强村志编纂业务水平,确保村志编纂工作全面推进,1月13日,文成县在让川村文化礼堂召开村志编纂业务培训会,浙江省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市县工作处处长周祝伟,温州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文胜、副主任魏仕阔,市志主编张声和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党研室主任周建东主持。

       周祝伟、魏仕阔等就当前浙江省村志编修工作状况及新趋向、新任务,村志编修五位一体质量体系,资料收集及志稿的撰写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对西坑畲族镇、铜铃山镇村志纲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与建议。

       王文胜指出,要充分认识编修村志的重要意义,大力支持以乡镇为单位编修村志工作,以期达到行政村志编修的全覆盖,确保完成行政村志编修试点工作要求。

       会上,张声和就村志编修工作与在座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针对编写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